上海喜美医疗美容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上海喜美医疗美容

上海喜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创立于2012年,拥有一支由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等知名三甲医院整形外科医师组建而成的高水准专业整形外科团队,创始人也是整个医疗团队的技术总监王会勇医生亦是国内鼻整形及鼻修复专家。

喜美经过五年多的发展,已经形成了整形外科为优势专业,微整形、皮肤美容、口腔整形美容全面发展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

喜美医疗拥有国际标准的层流净化手术室,以及优雅、舒适、宽敞的诊疗环境,并且紧跟时尚潮流,

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与众多全球前列医美产品企业——艾尔建、飞顿、科医人、

赛诺龙等建立起长期技术合作关系。医生班底的管理层决定了喜美医疗始终将严格的安全管控体系放在首位,医护人员全部持有卫生部颁发的专业医师或护士资格证,

医疗设备、器械和药品均经过CFDA认证,由正规厂商和合法代理提供。严谨的工作态度,高标准的医疗质量在求美者心中获得了认可,2017年更被徐汇区卫计委授予“徐汇区模范标兵医院”的荣誉。

 喜美医疗始终将坚持“求美者至上,技术为重,口碑为王”理念,以严谨的专业态度、先进的医疗设备、人文贴心的照护迎接每一位求美者,融合上海时尚之都高等潮流时尚元素,着力给每位求美者带来与众不同的个性之美。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上海喜美医疗美容-整形专家 更多>>

王会勇
鼻部整形、面部整形、胸部整形、五官整形、私密整形、唇裂修复
徐文龙主治医师
面部整形